已经换号 新号rei-03

【草淡】/警局设定/过去和现在/03

03
淡岛坐在她的书桌前,整理着关于这两起案件的资料。
第一起案件——
被害人山口治子,女性,30岁。援助交际从事者。据调查,为了保护容貌和可以进行交际的身体,在北条医院做过多次手术。
尸体发现地点:华口东路的巷子里。
目击证人:暂无
尸体第一发现者:私立华中高二A班的几个男生
致死原因:腹部遭到严重破坏,子宫被摘除。在体内没有检测到任何安眠药物。
推测死亡时间:凌晨一点半到三点半
资料旁边还配着一张图,被害人的尸体血肉模糊。虽然已经真实看见过现场了,淡岛也算是当了很久警察了,却仍然胃部一阵阵的抽搐。
淡岛定了定神,开始翻看第二个案件的资料。
被害人山崎华子,女性,29岁。援助交际从事者。据调查,和第一名受害者一样在北条医院进行过相同的手术。
尸体发现地点:东井大街的巷子里。
目击证人:暂无。
尸体第一发现者:私立华中高二A班的几个男生。
致死原因:腹部遭到严重破坏,子宫被摘除。在体内没有检测到任何安眠药物。
推测死亡时间凌晨一点半到三点。
关键只有两个。
淡岛粗看完资料,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起身去给自己那一点红豆沙。咬着勺子,淡岛决定明天去私立华中和北条医院拜访一下。

——你就是那个杀人犯!
——是你杀了他们!
——抓起来!把这个背叛者抓起来!
各种各样的尖利声音在脑海里翻来覆去,这样论谁都再也睡不着了。于是草薙出云睁开眼,猛地坐起来。一阵凉意从后背蹿起,他才难得迷糊的发现把空调开成了冷空调。
一边想着不会感冒吧一边把空调开回热空调。接着穿上衬衫外裤去洗手间刷牙洗脸顺便刮了下胡子。随意做了份早饭。等着面包机跳面包的时候,他坐到了桌子前打开了电脑——其实也是淡岛友情提供的。
果不其然,最近的那两件案子已经上了头条。
经过记者的的大肆修改,原本血腥的案件变得很清新,但草薙肯定这绝对不是他们原本想要的效果,警方肯定对此施加了压力。
——你,就是那个杀人犯。
噩梦的片段突然闪现在了脑海里。草薙吸一口气,决定不浪费这难得的“假期”。
Tbc.
逻辑死,文笔死,描写死。

评论
热度 ( 6 )

© 中二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