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换号 新号rei-03

【草淡】/警局设定/过去和现在/08

08
像开膛手一样子把被害人开膛破肚。
仇视女性一般的将对方的子宫切下拿走。 被害者大多是从事援助交际的女性。
最新一次的犯案改变了目标。
大概,我现在在那些可怜的警察们的眼里,就是这样一副丑陋的样子吧。
有谁躲在黑暗中偷偷地笑。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那个真正的规律。

北条医院。
处于市中心的地位,因为其中医生们的医术高明而在整个市里口碑极高。前身是镇目综合医院。但自从北条家买下这块地之后,就改名叫了北条医院。不过因为工作运转的都比其前身好,所以经常有人说镇目综合医院就是为了衬托出北条医院的好的。
同时,这里也是第一和第二起案件中从事援助交际的被害者做手术的地方。
“小世理还真是喜欢使唤人呢。”
草薙吐了口气,踏进了医院的大门。

就像别的医院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墙体几乎全是白色一样,北条医院也不例外。
草薙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说了无数声对不起之后终于找到了楼层索引。
妇产科的医生在三楼吗...
还真是人性化。
这是草薙发现整个医院除了刷工卡才能用的急诊电梯和同样需要刷卡的员工专用电梯以外全部都是楼梯之后发出的感慨。
花了几分钟爬上三楼后,根据给出的主刀医生的姓名,草薙一一对照着诊室外面贴上的医生的名字。
最后,在三楼的尽头,草薙找到了这名医生所在的诊室。
“请问藤原爱子医生是在这里吗?”虽然门开着,但草薙还是意思意思敲了一下门以示礼貌。
“是的,这里是藤原爱子的诊室。但是,现在是休息时间所以我不接诊。如果您需要手术的话请在三小时后再来。咨询请出门右转,往前三个办公室谢谢。”
对方头都没有抬只是这样子懒洋洋地回答了。
草薙敢肯定这个人甚至没有用心却辨别敲门的究竟是男的还是女的——虽然这里一般只会有女人来就是了。
“啊。”医生看着面前突然黑掉的电脑屏幕,受到惊吓的短促的尖叫了一声。接着她不得不抬头看向了站在办公桌不远处,手上拿着电源插头的男人。
“你...不会也是来做手术的吧?”藤原医生这才发现刚才出声的是一名男性,于是预料之中,她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很显然我并不是。”草薙将插头放到地上,“我是来向你询问关于在你手下做过手术的两名女性的事情的。”
“你要知道,我们是签过协约,约定好不向任何人透露关于病患的个人隐私...”
“现况是警方办案需要这些信息。所以这并不能算随意透露他人的个人隐私。”

“的确,照片上的这两位女士都是曾由我主刀进行了手术。” 医生仔细看了看男人出示的照片,表示肯定。
“能请你说一说细节吗?比如当时这两位女士的表情,动作之类的。”
“她们是这里的常客,所以我也记不清究竟什么动作,什么话是哪一次的了。但是有一个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次和平时不太一样。这位,”医生指了指其中一张照片——草薙发现那是山崎华子的——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在我记忆里最后一次来并没有笑着来。”
“笑着来?”草薙很疑惑。毕竟他既不是女性也对援助交际没有兴趣。 所以他完全无法构思那名山崎女士究竟是什么样的精神状态。
“是的。每一次,她都是笑着来的。炫耀着她又从哪个有钱人那里敛到了多少钱。可是最后一次来的时候,她脸色苍白,看上去很不对劲。”
Tbc.
感谢上帝我终于想起来北条医院这个地方我还没有写。
后面的脑洞开太大就忘了前面的设定了真是惭愧。
依旧是拖沓的剧情。
顺便终于把之前的进度补上了。虽然我不觉得会有人发现我昨天没更新。

评论
热度 ( 6 )

© 中二病 | Powered by LOFTER